Buzz便利店换新面貌 独家商品促销轮番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厝港巴士转换站的Buzz便利店已换上新装,公众下来可在此找到更多独家商品。(林泽锐摄)
蔡厝港巴士转换站的Buzz便利店已换上新装,公众下来可在此找到更多独家商品。(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换上全新面貌的Buzz便利店从今起至12月,轮番推出独家产品促销活动,“Magi Planet x KiKi”的椒麻口味爆米花已在昨天率先登场。


在本地拥有42家商店的Buzz便利店,其中七家率先换上新装,即位于森林商业中心、榜鹅径第211D座组屋、高文地铁站、金文泰巴士转换站、淡滨尼巴士转换站、蔡厝港巴士转换站和实龙岗巴士转换站的商店。其他商店将逐步翻新。


新店面以Buzz的标志性橙色搭配灰色为主色调,并将对话框式线条融入新招牌中,店内的货架与陈设也呈现出年轻和现代气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