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管局将为加东42间老排屋展开翻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解决排污系统阻塞、地砖凹凸不平、屋顶漏水等问题,新加坡土地管理局从2021年1月起将为加东区42间年久失修的老排屋展开为期一年的首个大规模翻修工程,受影响租户最迟明年底须迁走。当局会在竣工后通知这群租户,好优先考虑有意继续在这区租房的受影响租户的租房申请。


受翻修工程影响的排屋位于惹兰明才(Jalan Binjai)、惹兰卡朱士(Jalan Gajus)、惹兰登布树(Jalan Tembusu)和惹兰柏林茵(Jalan Beringin)。这些建于1950年代的排屋属于国有产业,归土管局管理,其中37间目前有人承租,标准租期为两年,中位数月租约2700元。


土管局发言人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展开翻修是为了确保这些国有产业长期下来能保持良好状态。翻修工程包括维修或更换屋顶、电线、排污系统等设施,具体工程会视个别房子状态而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