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招供“救”女友 毒犯上诉被驳回 维持死刑原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代表律师穆再米尔进行上诉陈词称,被告莫哈默亚兹万选择在口供书中谎称运毒,是因为当时查案人员给了他一些“承诺”,包括如果被告愿意“合作”,他可以安排被告与前女友努拉茵见面。但三司发表口头裁决时指出,查案人员与前女友的供词都不支持被告的说法,包括前女友否认有人特地安排她与被告见面。


43岁男子与前女友在宏茂桥停车场被捕,现场找到藏有三包毒品的饼干盒。男子否认贩毒,称录口供时撒谎招认只是为了“救”前女友。但最高法院上诉庭认为其说辞缺乏说服力,昨午驳回上诉,男子须被判处死刑。


被告莫哈默亚兹万面对一项贩毒控状,指他于2015年10月17日晚上持有三包毒品,当中含有不少于26.5克的二醋吗啡(diamorphine,海洛英的违禁成分),而这些毒品是供贩卖用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