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976号巴士全天服务路线更长 武吉班让轻轨12月起 非繁忙时段仅单向行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武吉班让轻轨列车的环道部分,将在非繁忙时段改为单向行驶。(林泽锐摄)
武吉班让轻轨列车的环道部分,将在非繁忙时段改为单向行驶。(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新的976号巴士路线下个月10日起取代现有的BPS1服务,在蔡厝港和武吉班让之间通行,途经工艺教育西区学院、明年落成的综合诊疗所和熟食中心,以及位于武吉班让环路的四所学校。


连接蔡厝港和武吉班让的尖峰时段巴士服务BPS1,将从下个月10日起提升为新的976号路线全天巴士服务。武吉班让轻轨列车也将从12月起,在非繁忙时段只作单向运行。


陆路交通管理局昨天发文告宣布,新的976号巴士路线将取代现有的BPS1服务,在蔡厝港和武吉班让之间通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