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私召车司机称575元公积金入息不够 公积金局:他满55岁后已取出14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72岁的特斯拉在面簿贴文称,每个月只从公积金领取575元,自己还得填补另外一笔保健储蓄。公积金局在面簿回应特斯拉,指他并没完全反映他的情况,其实他在年满55岁后已从公积金累计领取14万元。


每月领取575元公积金入息的72岁男子,声称入不敷出只好当私召车司机,更不满还得另外填补保健储蓄。中央公积金局指出,男子年满55岁后已累计取出14万元,否则他现在每月就能领取千多元入息。


72岁的克立仸·特斯拉(Clifford Theseira)上个月在面簿贴文称,每个月只从公积金领取“微不足道”的575元,不足以让他和妻子过活,因此得当私召车司机谋生。他也声称,自己的保健储蓄户头里有6万元,但却不能动这笔钱,还得填补另外一笔保健储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