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奖” 文物局新奖项表扬传统技艺传承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奖”涵盖范围包括六大方面:社会风俗和礼仪及节庆、表演艺术、口头传统和表述、自然和宇宙的知识与实践、传统工艺、饮食文化,但不包括宗教和信仰的宣扬。


国家文物局推出“新加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奖”,以表扬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方面有杰出贡献,并积极传授相关技艺和知识的人士。


这个奖项是新加坡文化遗产计划(Our SG Heritage Plan)项目之一。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昨早在亚洲文明博物馆举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研讨会上宣布这项消息时说,这个新奖项旨在表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出贡献者,以及提升公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鼓励相关技艺和知识的传承和永续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