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费争端公寓撤换保安团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公寓住户与保安早前发生冲突的黄埔一带公寓昨天起撤换保安团队,不过保安业雇员联合会回应时指出,保安更换只因合约到期,与之前的事件并无直接关联。


保安业雇员联合会执行秘书陈秉禾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该保安公司只是合约到期,而早在事件发生前,保安人员已经知道合约会在10月底到期。他说:“该公寓更换保安人员只是巧合,与事件毫无关联。”


本报连日报道,44岁的男住户拉美斯(Erramalli Ramesh)因不满公寓Eight Riversuites要访客付10元过夜停车费,怒骂保安人员引起公众批评,他于10月30日当面向保安多次道歉,保安大方原谅对方,但他却遭网民起底,网上更有超过3万人请愿,希望他任职的摩根大通(JP Morgan)开除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