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盗用车牌 男子拒配合截查飙车撞两车后弃车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白色宝马司机跳车逃跑,车子继续向前滑行,迎头撞上黑色宝马。(饶进礼摄)
白色宝马司机跳车逃跑,车子继续向前滑行,迎头撞上黑色宝马。(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白色宝马司机没按陆交局人员指示停车,反而加快车速,沿途还撞上一辆德士。司机之后将车开入圣乔治路第22座组屋前的停车场,撞断闸门才放缓车速。车子还未停下,司机突然跳出车外,任由汽车继续向前,结果白色宝马撞上一辆黑色宝马。


白色宝马涉及盗用车牌,被执法人员发现后,司机不愿配合调查,驱车飞奔而去,在路上和执法人员展开了一场追逐战。司机一路狂飙撞上两辆车,最后为逃避追捕,甚至在车子未停下时跳车,弃车逃跑。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陆路交通管理局人员前天早上在芽笼峇鲁发现这辆疑似用假车牌的车子,示意司机停车。但司机非但没按指示停车,反而加快车速,沿途还撞上一辆德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