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施诊所50周年庆 越剧《观世音》筹获20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舟山小百花越剧团原创大型越剧《观世音》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全球首演。(受访者提供)
舟山小百花越剧团原创大型越剧《观世音》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全球首演。(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佛教施诊所庆祝成立50周年,邀请中国浙江舟山小百花越剧团到滨海艺术中心上演大型原创越剧《观世音》,大获成功;两晚(9日及10日)演出全场满座,为施诊所医药基金筹得约200万元。


施诊所主席广声法师对于落力义演以及社会大众热心支持,表示感恩。他说:“新加坡佛教施诊所有幸与舟山小百花越剧团结缘,不仅让本地观众有福就近观赏剧团精湛演出,也让施诊所50周年庆典生辉不少,充满法喜,十分感恩。”


执行长贤通法师说,施诊所这次能达至理想筹款目标,是得到信众与善心人士慷慨购票支持,“有人付5万元,却只领10张门票,令人感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