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家长当“助教”了解特需教学 特别教育教师获领导基金会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飞跃幼儿早期介入服务中心特别教育教师佘绍叶,是今年第六届领导基金会教师奖得主之一。(国立教育学院提供)
飞跃幼儿早期介入服务中心特别教育教师佘绍叶,是今年第六届领导基金会教师奖得主之一。(国立教育学院提供)

字体大小:

不少特需孩童家长希望孩子进入主流学校,但特别教育教师佘绍叶知道,不是每个特需孩童能顺利融入主流学校环境,为鼓励一名家长考虑让儿子报读特别学校,她特地邀请这个母亲到她的班上当“助教”。


佘绍叶在飞跃幼儿早期介入服务中心任教。她的用心没有白费,这名母亲去年观察儿子上课情况后,发现他在有适当支援的环境中更有学习动力,最后被说服,申请让儿子进入新光学校,让他以适合自己的方式学习。


佘绍叶凭着教学热忱,以及超越职责所需,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额外支援的敬业精神,上个月获颁第六届领导基金会教师奖(The Leading Foundation Teacher Award)。今年共四人得奖,其他得奖者为分别在先驱第661B和第987D座组屋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Sparkletots幼儿园任教的陈秋爱和法涵娜(Farhana Bte Mohamed Hassan),以及伊丽莎白公主小学教育协作员刘思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