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金文泰市镇会:消防栓常遭滥用被迫上锁 与民防合作纠正做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针对本月1日武吉巴督第210A座组屋发生火患,但消防栓被锁住和水管无水供而被民防部队发出火患危险通知书,裕廊—金文泰市镇会表示,因那里的消防栓经常被人滥用和破坏,因此才装置锁头,但如今已经拆除。


此外,承包商在事发的两周前曾检查该座组屋64个消防栓,确认所有消防栓运作正常,市镇会对此正进行调查,并将采取适当的纠正方式。


民防部队日前向裕廊—金文泰市镇会发出火患危险通知书,指上述组屋的数个消防栓都被挂锁锁住,撬开其中一个锁头后更发现水管喷不出水,因此警告市镇会这种情况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必须尽快做出调整,避免耽误消防员的救援工作,否则将面对罚款,甚至可能被起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