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局办“和谐之行” 引领国人了解多元宗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即将在本月23日正式推出的首个导览“和谐之行:奎因街、滑铁卢街和明古连街”,将带领公众参观坐落在勿拉士峇沙一带的华人庙宇、印度庙、犹太教堂、天主教堂、基督教会,以及回教堂等。国家文物局计划明年中推出另外两个新的导览计划。


新加坡的多元种族带来多元宗教信仰,本地不同宗教之间除了和谐相处,也会互相影响和相互包容。国家文物局计划推出三个新的“和谐之行”导览计划,让国人更深入了解和认识分布在不同地区的宗教组织和场所。


即将在本月23日正式推出的首个导览计划“和谐之行:奎因街、滑铁卢街和明古连街”(Harmony Walks:Queen, Waterloo and Bencoolen Streets),将带领公众参观坐落在勿拉士峇沙一带的华人庙宇、印度庙、犹太教堂、天主教堂、基督教会,以及回教堂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