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常客”曾国原坠楼身亡

曾国原曾有意以无党籍候选人身份参加2012年的后港补选,但最终没提交提名表格。(档案照片)
曾国原曾有意以无党籍候选人身份参加2012年的后港补选,但最终没提交提名表格。(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多次在全国大选前带鹦鹉亮相,却不符合参选资格的曾国原,前晚坠楼身亡,得年66岁。

这起坠楼事故发生在前晚9时54分左右,地点是芽笼峇鲁第68座组屋。据早前报道,曾国原就住在上述组屋,他的单位曾在2017年失火。

46岁的幼教老师袁太太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当晚我突然听见一声巨响,老公出门查看,结果看到一名男子倒卧在楼下,腹部处还有一滩血。”

据本报了解,死者是曾多次尝试参加我国选举,却因不符合资格没完成提名的曾国原(66岁)。他因多次带着鹦鹉亮相提名站,而被称为“鹦鹉叔”。

曾国原在2014年不幸罹患鼻咽癌,必须切除鼻子,造成脸部畸形。此后,他经常坐着轮椅在四马路观音庙前卖纸巾。

他也曾被指在从义安城通往威士马广场的地下人行道,假扮残疾人士行乞,商场为此在六个月内报警30次。

去年10月13日,曾国原涉嫌在芽笼士乃1号乞讨时,对警员动粗,用力抓住并扭了一名警员的手臂,导致警员手臂可能轻微骨裂。此外,他也踢了另一名警员的脸和手,导致淤青。他因此被控两项袭警罪。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非自然死亡的报案,一名66岁男子被发现倒卧在该座组屋底下,当场被宣告死亡。案件尚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