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失智症护理村招标延至明年1月15日截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原本预计昨天截止的三巴旺失智症护理村招标活动,已延至明年1月15日才截止。


三巴旺直布罗陀弯的10栋国有洋房开放供私人业者竞标,发展成失智症护理村,试行以寄宿式护理模式照顾失智症患者。市区重建局在今年7月展开招标活动,当时定下的招标截止日期是11月19日。不过市建局和卫生部前天答复本报询问时指出,招标期限将延至明年1月15日,让有兴趣招标者有更多时间考虑招标,预计不会影响整体工程进度。当局也已经通知有意招标者。


供招标的两幅地段面积分别为2万6350.7平方公尺和1756.3平方公尺,地契为30年。该区邻近三巴旺公园,地段内的10栋洋房属于国有资产,不得拆除,获准发展的总建筑楼面约为9170平方公尺,另可扩建900平方公尺的总建筑楼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