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向14岁少女卖毒 15岁男生扫毒行动中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在为期五天的全岛肃毒行动中逮捕了70人,其中包括一名涉嫌向14岁少女出售冰毒的15岁少年。涉案的两名少年都是新加坡公民,该少女较早前因涉嫌滥用毒品被捕。


肃毒局昨天发表文告说,当局在18日上午至22日上午在勿洛、蔡厝港、淡滨尼、直落布兰雅及义顺等地区展开的肃毒行动中,共起获九克“精神活性物质”的新型合成毒品、20克海洛英、704克冰毒,以及一颗爱他死药丸。这些毒品市值约7万1000元,所起获的冰毒足以满足402嗜毒者一个星期的需要。


在星期三(20日)的行动中,肃毒人员在义顺11道的一个住宅单位内,逮捕涉嫌贩毒的一名22岁女子和一名32岁男子,两人都是新加坡人。当局也在屋内起获大约100克冰毒和一颗爱他死药丸、电子秤等各种毒品用具,以及许多用来吸毒的工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