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大和企业合作成立太空商业孵化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和企业合作成立本地首个太空商业孵化中心,在校园营造一个孵化太空技术的生态圈,进一步推动新加坡成为本区域的太空技术中心。


新科大日前和新加坡商业创新私人有限公司(Business Innovation Centre)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定于明年上半年在新科大成立我国首个太空商业孵化中心(Space Business Incubation Centre),以支持涉足这个领域的本地学生和起步公司。


新科大学生事务副教务长林世浚致辞时说:“这个平台将为新科大旗下的起步公司搭建桥梁,与欧洲航天局旗下的商业孵化中心合作,双方的合作范围除了航天领域,也包括精深科技、医疗技术和人工智能等。双方也能举办航天相关的比赛项目,为学生制造实习和暑期体验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