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公司新总部 选址圣占姆士发电厂

圣占姆士发电厂这个面积11万平方英尺的国家历史建筑物,能让戴森在新加坡的研究与工程规模扩大一倍。图为戴森圣占姆士发电厂总部的设计图。(戴森提供)
圣占姆士发电厂这个面积11万平方英尺的国家历史建筑物,能让戴森在新加坡的研究与工程规模扩大一倍。图为戴森圣占姆士发电厂总部的设计图。(戴森提供)

字体大小:

科技公司戴森公司(Dyson)宣布将以圣占姆士发电厂(St James Power Station)作为它的新总部。

该公司说,圣占姆士发电厂这个面积11万平方英尺的国家历史建筑物,能让公司在新加坡的研究与工程规模扩大一倍。

戴森计划在2021年搬进这个新总部。该公司是在今年初宣布,将把企业总部从英国伦敦迁移到新加坡。

戴森昨天(11月28日)发表文告指出,该总部不只将推动戴森迈向未来科技研究,公司在新加坡的工程师和科学人员在今后五年将倍增,专注于电力电子、能源储存、感应器、视觉系统、嵌入式软件、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连网设备。

戴森目前在新加坡聘有1200名员工,350人是工程师和科学人员。

文告说,戴森向来有创造能启发灵感的空间和复原历史空间的记录。英国的赫拉文顿皇家空军基地(Hullavington Airfield)便是一个例子。该基地在二战时是英国皇家空军的一个飞行训练学校,经戴森费尽心思复原其历史性的维修库以后,如今连同戴森在英国的马姆斯伯里学院(Malmesbury Campus),是戴森在英国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团队的基地。

圣占姆士发电厂在1927年建成,1976年停用以后,便一直作为货仓用途。2006年经过翻新后成为霸型夜间娱乐场所。

戴森总裁罗温(Jim Rowan)说:“历史丰富的圣占姆士发电厂提供一个能带来启发的环境,在我们专注于突破性的伟大科技时,是我们的研发事业的一个中心。”

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陈光辉说:“戴森计划把研发团队扩大一倍,并在圣占姆士发电厂设立戴森,展现它对新加坡的长期承诺。

“这次扩充也肯定了本地工程劳动队伍的素质,并且将在好些科技领域创造让人振奋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