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美路商业大楼管委会选举现场 爆发扭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乌美路商业大楼上周六下午举行管委会选举时发生冲突,管委会前秘书指前主席试图操控选举,投下“幽灵票”而上前去阻止对方,前主席则指对方无中生有,自己投下的选票为合格代理票,结果两人在会议现场扭打起来,惊动警方到场调查,双双受伤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乌美路的Oxley Bizhub商业大楼。警方受询时证实,11月30日(周六)下午4时53分接获通报,两名分别为53岁和64岁的男子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警方已向双方建议可采取的法律行动。


当时在场的业主许崇正(65岁,艺术剧场总裁)告诉《联合早报》:“去年大会上前主席黄义雄高票当选引起争议,许多业主几个月后检票时发现出现许多张不符合标准的‘幽灵选票’,因此投诉到分层地契局。分层地契局还未下判,但业主都担心周六选举出现相同争议,都很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