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水滨坊电动扶梯 两个月内两度脱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榜鹅水滨坊的电动扶梯脱落事件,引发关注。目击者上网叙述经历,呼吁管理层注意扶梯保修事宜。(互联网)
榜鹅水滨坊的电动扶梯脱落事件,引发关注。目击者上网叙述经历,呼吁管理层注意扶梯保修事宜。(互联网)

字体大小:

妇女怀中抱着孩子到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逛街,正准备使用电动扶梯时,听见一阵撞击声响,随后目击电动扶梯的梯级突然脱落。妇女因此上网叙述自己的经历,并呼吁水滨坊管理层多加注意电动扶梯的保修事宜。


针对这起事件,水滨坊发言人在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事故发生在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3时45分左右。水滨坊底层一楼的电动扶梯发生故障,商场保安立即上前将有故障的电动扶梯围起,并引导顾客使用另一台电动扶梯或是电梯。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发言人:婴儿车轮子卡住导致梯级脱落
发言人解释,经过调查,发现事故因婴儿车的轮子卡在电动扶梯中,导致电动扶梯的梯级无法正常运作而脱落,并且启动电动扶梯的安全措施,立即停止了运作。为了公众安全,水滨坊提醒公众在推动手推车或婴儿车时,避免使用电动扶梯,可改用电梯。发言人也为对公众带来的不便致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