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麻省理工科技杂志主办 本地两名研究员获颁 亚太区35岁以下创新者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杂志亚太区35岁以下创新者其中两名得奖人陈柏彦(左)和高媛。(杨涵静摄)
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杂志亚太区35岁以下创新者其中两名得奖人陈柏彦(左)和高媛。(杨涵静摄)

字体大小:

今年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杂志(MIT Technology Review)亚太区35岁以下创新者奖,获奖者有半数是女性。今年被提名的人数多达200人,比去年多了一倍,而从中脱颖而出的20名得奖者当中,有10人是女性。


这个奖项旨在表扬35岁以下,通过创新的研究与发明来打造未来科技的研究员、发明者或企业家。


其中一名获奖者高媛(31岁)目前是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的研究科学家,明年她将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任副教授一职。她在修读博士学位时研发模块化量子计算,对分子结构或粒子的相互作用进行模拟试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