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行动中心运用智能网络与数据分析 多处发生恐袭武装部队可同时应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作为武装部队中央策划和监控多个反恐和应急行动的主要指挥处,特别行动指挥中心具备同时掌控多个现场实时情报的能力,可帮助指挥人员应对在多个地点发生的恐袭事件。


借助智能网络和数据分析技术的武装部队特别行动指挥中心正式启用,它具备同时掌控多个现场实时情报的能力,可帮助指挥人员应对在多个地点发生的恐袭事件。


新加坡武装部队突击部队昨天庆祝成立50周年,并为特别行动指挥中心(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 Centre,简称SOCC)举行推介。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五个月前配合军人节受访时曾透露,指挥中心最迟于今年底投入运作,并将成为武装部队中央策划和监控多个反恐和应急行动的主要指挥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