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对野生动物影响每周施工时间减半 万礼生态区新设施延至2024年开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万礼生态园控股公司首席执行董事巴克莱解释,规划建筑工程时必须要考虑到极具挑战的工地情况、不同建筑项目的配合,也须确保前往现有园区的访客和职员能安全通行。因此,所有新设施要到2024年才全面开放。


为降低对野生动物的影响,万礼生态区发展项目每日的施工时间有限,加上工地环境复杂等因素,所有新设施要到2024年才能全面开放,比原定时间迟了一年。这也导致原定明年落成的新飞禽公园,将推迟到2022年才投入运作。


万礼生态园控股公司首席执行董事巴克莱昨天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一起为“万态野生动物天桥”(Mandai Wildlife Bridge)生态连道主持开幕。这是万礼生态区首个竣工的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