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环道互通”改为三路线直达布局 中央医院公布区内交通网络大调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央医院医学园区的环道式交通网络过去40年几乎没有改变,尽管是“互联互通”,却十分拥堵。为配合中央医院医学园区总体规划下新设施的发展,现有交通网将由一个新的“目的地直达路线网”取代。


加坡中央医院医学园区的交通网络进行大调整,从12月29日起,园区内现有的环道式交通网络,将由三条互不相通、但有望更快直达园区各目的地的道路所取代。


目前服务中央医院医学园区的环道(loop)式交通网络,过去40年几乎没有改变,尽管是“互联互通”,却十分拥堵。为配合中央医院医学园区总体规划(SGH Campus Master Plan)下新设施的发展,现有交通网将由一个新的“目的地直达路线网”(Destination Based Road Network)取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