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获颁逾2亿元两地铁站相关合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颁发总值2亿1010万元的地铁合约,建造和设计裕廊西和峇哈路口地铁站及相关设施。工程预计明年开始,2026年竣工。


陆交局昨天发文告说,获颁合约的中国铁建十一局集团新加坡分公司(China Railway 11 Bureau Group Corporation(Singapore Branch))将负责建造裕廊西(Jurong West)和峇哈路口(Bahar Junction)两个地铁站及相关设施,包括横跨裕廊西2道和4道,以及裕廊西64街和75街的一条长1.15公里的高架轨道。


坐落在裕廊西2道,毗邻裕廊西23街的裕廊西地铁站(JS6),站内设有一个供两个不同方向列车停靠的单一月台,分别前往蔡厝港和裕廊渡头(Jurong Pier)终点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