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廊小学和恩园学校 主流与特需学生交流互动没隔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孺廊小学和恩园学校的学生在“异彩人生”表演上共舞缤纷童年,协同合作,不分你我。(唐家鸿摄)
孺廊小学和恩园学校的学生在“异彩人生”表演上共舞缤纷童年,协同合作,不分你我。(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孺廊小学副校长洪慧茹认为,两所学校互为邻居,可以让学生们从小学习接触不同的人,懂得尊重、关怀与培养同理心。恩园学校校长蔡凤仪透露,除了小孩子之间的互动,恩园学校有时还会安排年龄大一些的学生去孺廊学校工作实习。


特需和主流学校生不分你我,玩耍、表演和学习,促进了解的同时,懂得关怀和珍惜。


由特需和主流学生联合呈献表演的“异彩人生”大型演出11月9日落下帷幕,也给孺廊小学四年级学生杨欣颐(10岁)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这是她第一次跟来自恩园学校(Grace Orchard School)的特需学生共跳华族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