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里达快速公路连环车祸 遭重型拖车撞倒碾压电单车骑士惨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单车在车祸过程中被拖车撞开,骑士跌下车后被卷入拖车车底,当场被碾死。(取自面簿)
电单车在车祸过程中被拖车撞开,骑士跌下车后被卷入拖车车底,当场被碾死。(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警方证实,车祸涉及两辆汽车、一辆电单车和一辆拖车,救护人员到场后证实电单车骑士当场身亡。车祸发生后,警方暂时关闭该路段两条车道进行调查,导致实里达快速公路大塞车,车龙一路回堵到淡滨尼快速公路出口。


实里达快速公路昨天发生致命车祸,一辆重型拖车不知何故与并行的电单车发生擦撞,骑士摔下车时落在拖车的后轮处,被拖车碾过当场死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午约8时40分,地点是实里达快速公路(SLE)朝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方向,靠近汤申路上段出口的路段。死者是马来西亚籍电单车骑士王礼平(男,45岁,译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