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及元旦前夕 巴士地铁营运时间延长

字体大小:

平安夜和元旦前夕,公共交通的营运时间将延长和更改。新捷运和SMRT分别发出文告,提醒公众注意巴士与地铁营运时间。

平安夜当晚,东北地铁线和滨海市区线将延长75分钟。

东北线列车开往榜鹅站将在凌晨1时18分离开港湾站,反方向的列车则将于凌晨12时47分离开榜鹅站。盛港与榜鹅的轻轨列车也会因此延长运营时间,待最后一趟东北线地铁抵达终点站后才停止运行。

滨海市区线列车开往博览站在凌晨12时50分离开武吉班让站,反方向的列车将在12时44分离开博览站。

分别开往裕廊东站和滨海南码头站的南北线列车,将于凌晨1时15分离开乌节站;分别开往巴西立站和大士连路站的东西线列车则将于凌晨1时21分离开政府大厦地铁站。

开往港湾站的环线列车,于凌晨12时47分离开多美歌站,而反方向的列车于凌晨12时43分离开港湾站。

新捷运和SMRT部分巴士服务也延长运营时间。

文告也指出,由于中央商业区一带的办公室将在圣诞前夕提早关闭,新捷运也在当天缩短14个来自该区巴士路线的运行时间,把傍晚时段的趟次提前至午后2时。

SMRT也将在元旦前夕调正地铁与巴士服务。南北线列车开往裕廊东站和滨海南码头站,将分别在凌晨2时15分和凌晨1时58分离开政府大厦站。

此外,开往巴西立站和大士连路站的东西线列车,将于凌晨2时15分离开政府大厦地铁站。

环线列车开往港湾站,将于凌晨1时41分离开多美歌站,而反方向的列车于凌晨1时38分离开港湾站。

预知详情,公众可分别浏览新捷运的网站或拨打1800 287 2727,或上SMRT的面簿、网站或拨打1800 336 8900。

另一方面,由于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乌节路、克拉码头和滨海湾花园等地点料将出现人潮,为保障公众安全,警方将调派警员、辅警和保安人员到这些地点协助控制人群。

保卫指挥处、反恐紧急应对部队和特别行动指挥处也会派人员巡逻。警方提醒公众提高警惕,同时呼吁公众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当被要求检查个人物品时给予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