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存在坠落触电等隐患 Elmark牌17款吊扇被召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7个型号的Elmark牌吊扇可能存在坠落、引发火灾,以及导致用户触电和划伤等安全隐患,商家已立即召回所有受影响型号,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也呼吁消费者停止使用这些产品。


负责消费品安全的企发局发文告说,当局虽然尚未接到有人因这些产品而受伤的报告,但这些吊扇(ceiling fans)并不符合我国的产品安全要求。


受影响的型号包括AC 4054、E502 Aeratron、EC 888、EC 999、ED 866、EL03 Cane、EL03 Leaf、ELS 52 HHA、EL 3888 Elegant、ES 380S、ES 803、ES 803 Mini、Fanaway、Fantasy UFO 38、V6 Mini、V8 Jazz,以及VIP 9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