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商业中心致命车祸 两姐妹1死1重伤 两伤者是堂姐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期天下午在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发生的致命车祸,六名死伤者都是在本地工作的女佣,其中两人是姐妹,另有两人是堂姐妹。


两名死者的身份证实是41岁的艾碧嘉尔·莱斯特(Abigail Danao Leste)和50岁的阿琳·努克斯(Arlyn Picar Nucos),她们在本地工作已20年。


至于四名伤者,俄娜·琳布恩(Egnal Layugan Limbauan,43岁)和阿瑟利·努克斯(Arceli Picar Nucos,56岁)受重伤,仍在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另两人德梅特·琳布恩(Demet Limbauan Limbauan,37岁)和莱拉·劳登西亚(Laila Flores Laudencia,44岁)则已经出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