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军总长黄维彬昨早出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海陆空三军组成的扶灵队伍,在告别式上向前三军总长黄维彬致最后敬意。(庄耿闻摄)
由海陆空三军组成的扶灵队伍,在告别式上向前三军总长黄维彬致最后敬意。(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没有悼词、没有繁杂铺陈的礼节,只有简约的仪式,以及家人和同袍的追思,还有留给一支现代军队的精神遗产。前三军总长黄维彬昨早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出殡,勤勉奉献的一生就此画上句点。


逾百人昨天在万礼火化场送黄维彬中将(退休)最后一程,他们大多是武装部队退伍军人协会(SAF Veterans League)代表,也不乏曾与他共事的退休将领和老战友。


曾在军中受黄维彬指导的李显龙总理携夫人何晶出席了告别式。有军人背景的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和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以及现任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等军中将领也到场致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