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民路致命车祸 妇女生前牛车水经营杂货店 出事时骑电动脚踏车上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69岁的王素梅星期天清晨于广东民路骑电动脚踏车时遇车祸,当场不治身亡。(受访者提供)
69岁的王素梅星期天清晨于广东民路骑电动脚踏车时遇车祸,当场不治身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广东民路车祸中被撞死的69岁妇女在牛车水经营杂货店逾30年,事发前她骑着电动脚踏车去工作,没想到在住家百米外的地方遇车祸丧命。


死者王素梅前天清晨5时52分在广东民路骑电动脚踏车时,疑被一辆逆向行驶的玛莎拉蒂跑车撞飞后倒卧路上,过后又被另一辆黄色轿车碾过,当场身亡。


死者家人昨早到殓尸房领取她的遗体,姐姐王素月(72岁,退休)受访时说,王素梅和58岁的弟弟在牛车水经营店铺逾30年。事发当天早上7时,弟弟抵达店铺发现死者还没到,电话也没接,后来接到警方来电,才知道死者出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