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地被征用 夏氏牧羊场明年底迁入多层“公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林厝港4巷的夏氏牧羊场开放给公众参观,牧羊场明年底租约期满,必须迁移。(档案照片)
位于林厝港4巷的夏氏牧羊场开放给公众参观,牧羊场明年底租约期满,必须迁移。(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梁宙弯面积1万平方米的农业地段由夏氏牧羊场标得,他们位于林厝港4巷面积2万平方米的农已场被政府征用,明年底租约期满后就必须迁移。新地段计划兴建三四层高的现代农场,羊儿到时得从“洋房”搬入“公寓”。


政府征地作军事用途,拥有30多年历史的夏氏牧羊场明年底将迁至比现有农地小一半的新地段,新建的牧羊场将叠高三四层,羊儿得从“洋房”搬入“公寓”。


新加坡食品局昨天(1月8日)揭晓三幅食用农业地段招标结果,只有一幅地段获业者成功标得,其余两幅因“所获提案没有满足概念和价格需求”而没有业者标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