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往返马尼拉15趟航班受影响

受菲律宾火山爆发影响的包括新加坡航空、酷航、捷星亚洲、宿务太平洋航空和菲律宾航空的航班。 (海峡时报)
受菲律宾火山爆发影响的包括新加坡航空、酷航、捷星亚洲、宿务太平洋航空和菲律宾航空的航班。 (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由于马尼拉机场中止航班起降,我国往返马尼拉的至少15趟航班被取消或须更改起降时间。

受影响的包括新加坡航空、酷航、捷星亚洲、宿务太平洋航空和菲律宾航空的航班。

其中,捷星亚洲受影响班次最多,原定昨午4时30分至今晨6时30分之间飞往马尼拉的三趟航班,及原定今天凌晨至晚上9时30分之间抵达新加坡的三趟航班均重新编排起降时间。该公司另两趟往返克拉克的航班也受影响。

原定昨晚至今天凌晨之间飞往马尼拉的新航SQ 918、菲航PR 512、PR 510、宿航5J 804、5J 806,及原定昨天深夜抵新的菲航PR 509和宿航5J 803均取消。原定昨晚10时许抵新的新航SQ 921状态则显示为“延误”。

酷航TR 391航班原定昨晚11时30分抵新,但推迟至今天下午1时30分抵达。酷航受询时表示,该航班有180名乘客。由于当地住宿选项有限,公司优先安排携有老幼或有其他需求的家庭入住酒店。

截至昨晚11时,除了上述捷星航班,其余定于今晨飞往马尼拉及今早飞抵新加坡的其他航班暂不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