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亚”艺博会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中)参观“聚焦东南亚”艺博会的马来西亚艺术家作品。(何炳耀摄)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中)参观“聚焦东南亚”艺博会的马来西亚艺术家作品。(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进入第二届的“聚焦东南亚”(S.E.A. Focus)艺博会昨晚在吉门营房开幕,共有20家国内外画廊参展,比首届少六家。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主持开幕时说,“聚焦东南亚”是新加坡艺术周重要的支柱,旨在协助我们了解东南亚当代艺术和艺术家,是我国视觉艺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


傅海燕在献词中也提到我国一些艺术家扬威国际,创作获得认可,令国人引以为豪。他们是:何子彦和舒比琪·劳(Shubigi Rao)分别受邀担任台中的第7届亚洲艺术双年展和第5届印度科钦-穆吉里斯双年展策展人;王良吟获颁“倍乐生奖”,赢得在日本知名的倍乐生艺术场地直岛呈现作品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