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宁夏夜市“搬来”圣淘沙陪你过春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人气红火的宁夏夜市在圣淘沙西乐索海滩摆摊,吸引食客尝鲜和拍照“打卡”。(谢智扬摄)
台湾人气红火的宁夏夜市在圣淘沙西乐索海滩摆摊,吸引食客尝鲜和拍照“打卡”。(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海风吹拂下逛夜市,自拍合照“打卡”。台湾人气红火的宁夏夜市最近在圣淘沙西乐索海滩“过年”,为饕客带来30摊超过100种人气美食,包括获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圆环边蚵仔煎、拿过牛肉面冠军的正立牛肉面,以及古早味豆花、黑糖手作珍珠鲜奶等。


宁夏夜市自前天到2月9日(农历大年十四)在圣淘沙摆摊,扣除1月20日到22日休息,共摆摊20天,包括除夕初一也不打烊,是台湾夜市来新摆摊最久的一次。


主办方负责人马振菊(阿波罗娱乐媒体执行董事,58岁)说,昨晚估计吸引超过6000人到访,希望这20天能吸引超过30万人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