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民主党用误导性论述抹黑防假信息法 总检察署要求高庭对“不当行为”另行审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指新加坡民主党一再刊载网络文章扭曲总检察署律师在法庭上的证词,并“刻意用这类具误导性的论述”影响民众对本地防止网络假信息法令的观感,总检察署致函高庭,要求法官对该党的“不当行为”另外进行审理。


高庭还未对民主党与人力部的假信息更正指示上诉案下判,如今又生事端。这次是总检察署代表律师致函高庭法官洪庆福,针对民主党分别在本月16日和18日于网站上发表的两篇文章提出异议。高庭证实已收到信函。


民主党否认筛选段落误导民众
对于总检察署的申请,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党主席淡马亚教授和副主席陈两裕昨晚发表联合署名的声明,提出逐点反驳,并强调该党在撰写文章时,没有像总检察署所指控,从政府庭上证词和报章报道中筛选对自己有利的段落,刻意误导民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