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想回家误信朋友“妙计” 把女婴小手放进热锅烫女佣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母亲刘美良受访时说,事发时大女儿正在冲凉,突然听到妹妹嚎啕大哭,赶紧跑到厨房查看,发现妹妹受伤,马上拨电通知父亲。父亲立即赶回家带小女儿到诊所,不过由于伤势太严重,马上转至竹脚妇幼医院医治。女婴的伤势被医生诊断为二级烧伤。


女佣声称因思乡要回家,按照朋友所传授的“回家妙计”,边炒菜边将雇主17个月大的女儿左手来回往热锅里放。雇主原本相信女佣所说以为女儿是意外烫伤,调阅闭路电视才发现真相,立即报警。女佣如今已被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4日(星期二)下午约5时15分,女婴的母亲刘美良(40岁,会计师)和丈夫当时都不在家,只留下缅甸籍女佣林林推(Lin Lin Htwe)负责照顾两名年龄分别8岁和17个月大的女儿。警方在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蓄意致伤的报案,并且逮捕了一名30岁女子,调查尚在进行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