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时局不明朗 我国须立足科技等领域才能吸引外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本月20日至24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彭博社)
李显龙总理本月20日至24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彭博社)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一场对话会上强调,新加坡正积极发展科技领域和起步企业,并鼓励著名科技公司在本地扩展业务。他指出,不明朗的局势导致企业投资时更为谨慎,这也影响了本地的经济展望。


新加坡必须在科技这类迅速发展的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才能在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时局中继续吸引外资,同时提升国人的就业技能和竞争力。


刚结束瑞士达沃斯第50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行程的李显龙总理,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新加坡时间23日晚上)在一场对话会上指出这点。他也强调新加坡正积极发展科技领域和起步企业,并鼓励著名科技公司在本地扩展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