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吁暂停组团出国 来新中国团全取消打击本地旅游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官方为防止武汉肺炎疫情扩散,要求全国旅行社暂停出团。(档案照)
中国官方为防止武汉肺炎疫情扩散,要求全国旅行社暂停出团。(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国前天宣布今天起全面禁止中国旅行社出团,本地旅游业者已陆续收到旅行团取消的通知,正着手处理退团与退费要求,希望把亏损降到最低。业者认为,这项“非常措施”将显著影响本地旅游业,但损失仍无法评估。


中国官方为防止武汉肺炎疫情扩散,要求全国旅行社暂停出团,本地旅行社对中方采取这“非常措施”感到惊讶,业者已陆续收到旅行团取消的通知,并且正着手处理退团与退费要求,希望能获妥善处理减缓冲击。


受访业者指出,农历新年期间是中国出境旅游旺季,因此入境我国的中国旅游团这时全部暂停,将显著影响本地旅游业。他们现阶段无法评估损失数额,旅行社正与航空公司和酒店联系,希望能妥善处理旅客的行程调整与退费要求,把亏损降到最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