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报三名“幽灵”员工 餐馆老板骗津贴监八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品香东北菜馆老板王锋礼因欺骗当局索取2万5118元的津贴,昨天在国家法院被判坐牢八周。(海峡时报)
吉品香东北菜馆老板王锋礼因欺骗当局索取2万5118元的津贴,昨天在国家法院被判坐牢八周。(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一家餐馆谎报拥有15名低薪员工,为公司加了三名“幽灵”低薪员工,在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推行的增长与同惠计划下,骗取2万5000余元的津贴,老板因此被判坐牢八周。


被告是裕廊东1道吉品香东北菜馆老板王锋礼(45岁),他昨天面对一项欺骗罪名,指他在2014年11月欺骗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虚报三名“幽灵”低薪员工获得加薪,因而获得当局发放的2万5118元津贴,抵触刑事法典417节欺骗条文。


公司当时只有12名低薪员工
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所推动的增长与同惠计划(Inclusive Growth Programme,简称IGP),主要帮助小型企业购买科技产品,以便提高生产力,让公司能赚取更多盈利,随之能增加低薪员工的薪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