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酷航单程班机回国 武汉旅客担心当地疫情影响家人

酷航特别安排两趟从我国直飞武汉的单程班机,让这几天受停机影响的乘客直接回返武汉。其中一趟昨晚出发,大多数乘客戴上口罩,办理登机手续前也须接受体温检测。(陈斌勤摄)
酷航特别安排两趟从我国直飞武汉的单程班机,让这几天受停机影响的乘客直接回返武汉。其中一趟昨晚出发,大多数乘客戴上口罩,办理登机手续前也须接受体温检测。(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过去几天因航班停飞滞留我国的吕姓武汉旅客,迫切地想回国和家人团聚,不过随着疫情恶化,她开始担心当地情况会影响到家人,尤其是两个孩子的健康。

这名吕姓旅客(40岁)和丈夫、两个儿子和岳母上周跟随旅行团到我国,原定27日乘搭酷航航班回武汉,但因武汉在23日封城,酷航随后取消所有往返新加坡和武汉之间的班机。吕女士一家五口因此困在我国。

她受访时说,航班取消后,旅行社通知所有团员这几天的住宿和食物等开支都须自费,众人感到无奈。不过旅行团约25名团员昨晚乘搭酷航特别安排的TR120单程飞机回武汉。

酷航特别安排了两趟直飞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单程班机,让受停机影响的乘客直接回返武汉,一趟是昨天傍晚,一趟是今天傍晚6时55分。

吕女士说:“终于能够回家的感觉当然好,不过武汉当地疫情令人担忧,还好我们在出国前就已经买好了口罩,回到家后也会自我隔离。”

原定昨天傍晚6时55分起飞的酷航TR120单程航班延迟至晚上10时起飞,不过下午4时多就已有不少搭客在机场等候。

根据记者现场观察,这些搭客大多数戴上口罩,机场人员安排他们在6时多开始办理登机手续,所有搭客也必须接受体温检测。预计有超过100名搭客乘搭这趟航班。

同样来自武汉的傅女士(35岁)昨晚同父母及儿子乘搭这趟航班回国。他们在上周三(22日)来我国旅行,原定27日回国,同样因航班取消受困我国。

傅女士说:“我们当时很茫然,幸好酷航及时提供这个解决方案。这几天是花了不少额外费用,我们现在只想赶快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