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三确诊病例 包括武汉回国 一新加坡公民

这名47岁患者是我国政府前天从武汉接回的92名国人之一。(外交部提供)
这名47岁患者是我国政府前天从武汉接回的92名国人之一。(外交部提供)

字体大小:

同家人到中国武汉旅游的一名47岁新加坡女性公民,昨天被证实感染武汉肺炎,是首个确诊的新加坡人。

卫生部昨天发文告公布新增三起境外输入病例时强调,三人都是最近去过武汉,本地仍没有社区传播的现象。截至昨天下午2时,本地确诊病例总数是16起。

这名47岁患者是我国政府前天从武汉接回的92名国人之一,她在乘搭酷航班机回国时并没发病,不过在樟宜机场入境接受体检时,开始出现发烧症状,立即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及接受治疗。

她在昨午约2时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是本地第15起病例。其余两起新病例是中国公民。

之前13起确诊病患情况稳定

卫生部说,三名新病患目前情况稳定,之前的13起确诊病患的病情也稳定,多数病患病情已有所好转。

截至昨天中午,已有198起可疑病例确定与武汉肺炎无关,另外35起还在等待化验结果。卫生部说,由于医务人员在留意最近到过中国的肺炎病例,本地很可能会发现更多可疑病例,需要调查了解病例是否与武汉病例群组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