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多名教职员和学生申请缺席假 仅两人从湖北返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中国回来新加坡申请缺席假的900多名教职员和学生当中,只有两名自湖北回国。


教育部回答媒体询问时指出,截至昨日,共有115名教职员及852名学生因刚从中国回新而申请了缺席假。这个数据综合了教育部幼儿园、中小学、初级学院、理工学院,以及工艺教育学院所提供的申请缺席假人数。当中,分别有一名教职员和一名学生从湖北返新,其他人则是从中国其他地方回来。


教育部解释,缺席假是针对每一名从中国回国的学生及教职员的一项预防措施,不限于出现可疑症状的国人。虽然法律并没规定近期往返中国大陆的国人必须申请缺席假,但希望公众能自行申报旅游史并请两周假期,减少和外界接触以避免不必要的传染情况。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的责任。教育部也鼓励私人补习中心参考并实行教育部所采取的防范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