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热心居民电梯内提供消毒洗手液和口罩

榜鹅居民把消毒洗手液和口罩放在电梯内鼓励人们使用,贴心举动获邻居赞赏。(严宣融摄)
榜鹅居民把消毒洗手液和口罩放在电梯内鼓励人们使用,贴心举动获邻居赞赏。(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为预防武汉肺炎,有人抢购口罩和消毒液,但也有人做出善举,为邻居提供消毒洗手液和口罩。榜鹅第267B座组屋就有居民特地把消毒洗手液和口罩放在电梯内供取,还匿名留下字条,写着“回家前消消毒”。

记者走访该座组屋时,不少居民皆对这名“神秘”邻居的善举表示感动。

居民张力尊(42岁,银行职员)受访时说,前天下午3时左右回家,看到电梯内放有消毒液,感到贴心又感动。

他说:“邻居们都非常感激,感受到人间有温情,也受到启发,如果有额外的洗手液,也愿意跟邻居分享,大家携手共渡难关。”

家庭主妇郑雪婷(35岁)认为,在疫情持续之际,大家需要的是这类正能量的传递。“我儿子的朋友来访时,都很羡慕电梯里有洗手液,希望其他人也能效仿这样的善举。”

另一名居民张金清(38岁,公务员)则表示,虽然居民提供口罩是出于好意,但认为口罩曝露在外可能会有卫生问题,不过他还是肯定该居民慷慨提供消毒洗手液让居民使用的善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