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南大生组队照顾 日送三餐短信问暖隔离同学不孤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理工大学学生会昨天发动大批学生一起包装爱心礼包,准备送给申请缺席假的住校同学。(教育部提供)
南洋理工大学学生会昨天发动大批学生一起包装爱心礼包,准备送给申请缺席假的住校同学。(教育部提供)

字体大小:

国大大学城的桂树学院是国大其中一所寄宿型学院,该学院18名宿舍助理组成一个团队,每天上午9时、下午1时和傍晚6时,为休缺席假的舍友送三餐。此外,这些学生领袖也扮演学生与校方之间的“桥梁”,传达同学的反馈,也照顾他们的福利。


本地大学生组成送暖团队,为休缺席假的宿舍同学每日送三餐,还透过手机短信给他们加油打气,以实际行动展示全民抗炎的非常时期,爱心和温情“不缺席”。


上个月28日起,过去14天曾前往中国大陆的学生和教职员,在回返新加坡后,须强制申请14天缺席假。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学生分别召集学生组成送餐团队,为申请缺席假的同学送三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