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居民助年长邻居领取免费口罩

字体大小:

居民一齐为年长者献爱心,热心邻居为行动不便的居民领取免费口罩,帮佣们也互相传递防范病毒信息。

据丹戎巴葛摩绵—经禧公民咨询委员会义工林丽琼(53岁,行政人员)说,该区超过一半的居民年过半百,在花拉公园一带的奥云路(Owen Road)第47座的租赁组屋里,约有三成的居民行动不便。

除了有义工上门派发口罩,林丽琼指出,还有居民自发帮行动不便的邻居领取口罩。一些外籍女佣也积极分享防范病毒的信息,以免误信假消息。

昨天是政府免费发放口罩第三天,丹戎巴葛摩绵—经禧区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邢尊尼(49岁)中午带领三名义工到奥云路第47座的租赁组屋,分发口罩给行动不便居民,并用多种方言向居民解释如何使用口罩。“在这分发口罩的三天里,居民都井然有序地领取口罩,而且一些前来领取口罩的人,为有需要的人着想,选择把口罩让给他们。”

该区公民咨询委员会的义工接下来几天将继续到其他有特别需要的居民家中分发口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