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南大湖华裔馆 设主题花园 云南园重开成南大休闲新景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原本没有活水景观的云南园,如今通过连接南大湖,将湖水引流至园中,形成有树有水的景观。(饶凯源摄)
原本没有活水景观的云南园,如今通过连接南大湖,将湖水引流至园中,形成有树有水的景观。(饶凯源摄)

字体大小:

重建后的云南园,除了保留原南洋大学的建校纪念碑、牌坊等珍贵文物,以及园中原本的“自强不息、力求上进”八字校训,也连接南大湖,访客还可通过扩增实境技术,与火烈鸟、蜥蜴,以及彩虹等合影留念。云南园将于下周四正式开放。


南洋理工大学云南园完成重建,占地九公顷,与华裔馆和南大湖无缝连接,打造休闲新景观。


南大标志性文化遗产云南园经过20个月重建,将于下周四(13日)正式开放。新云南园占地九公顷,相当于12个足球场的大小。上端连接南大湖,自上而下的水流使原本沉静的湖面流动起来,再通过一个近六米高的人工瀑布,将湖水分流入公园里的八个小水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