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恐惧比病毒更具杀伤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昨天针对新冠病毒疫情发表声明,吁请国人保持平常心,携手渡过难关。(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李显龙总理昨天针对新冠病毒疫情发表声明,吁请国人保持平常心,携手渡过难关。(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橙色警戒不代表封城或要求大家不出门,李显龙总理强调,本地日用品货源充足,公众不必抢购和囤积。恐惧比病毒更具杀伤力,大家应保持平常心,无须惊慌。


李显龙总理昨午针对本地新冠病毒疫情发表声明。他强调,只要采取适当的防范措施,大家还是可以照常生活。橙色警戒不意味着封城,也不是建议公众足不出户。“所以请大家不要慌张,不要囤积食物及日用品。我们有足够的柴米油盐。快熟面、罐装食品和卫生纸也货源充足。但如果大家都去抢购的话,那就肯定无法满足需求了。”


本地疫情升温,令一些人感到惶恐不安,李总理表示明白国人的心情,但吁请大家保持平常心。这并非本地首次进入橙色警戒级别,2009年面对H1N1疫情时,我国也曾达到橙色警戒,并且顺利控制了疫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