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和商场人潮减 戴口罩者比往常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警戒升级后,各区商场的人潮和路上的行人锐减。图为爱雍·乌节外的街道。(饶凯源摄)
自警戒升级后,各区商场的人潮和路上的行人锐减。图为爱雍·乌节外的街道。(饶凯源摄)

字体大小:


自从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在7日宣布疾病暴发应对系统(DORSCON)升级至橙色后,路上和商场的人潮明显下降,周末的气氛变得冷清,而戴口罩的人则比往常多。


《联合早报》记者于昨天走遍乌节路和牛车水各大街道和商场,多数店面皆是生意冷清的场景,而各大超市则有人龙排队还钱。


抱着五个月大孩子到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的职总平价超市买奶粉,林诗慧(会计员,30岁)说:“街上的路人明显少了许多,超市里却有很多人”。她并不担心疫情会影响家人,也不会随波逐流去抢购货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