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打击义工服务 家访暂停慈善食品包装缺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善粮社担心,疫情若继续蔓延,一些弱势群体会无法按时领到食品包。(海峡时报)
善粮社担心,疫情若继续蔓延,一些弱势群体会无法按时领到食品包。(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负责登门拜访独居老人等弱势年长者的义工陆续接到通知,必须暂停家访。依赖义工包装食品包的善粮社也接到11个取消通知,面临人手短缺问题。


新冠病毒疫情警戒升级后,负责登门拜访独居老人等弱势年长者的义工陆续接到通知,今天起必须暂停家访,为减少接触而改由电话联系他们负责照顾的年长者,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此外,受疫情影响,一些依赖义工的组织开始面临人手不足。例如,每个月得准备6500多个食品包的善粮社(Food From The Heart),至今已接到不少企业伙伴通知说要暂停义工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